【图】大姨妈有血块正常吗 这几种常见的原因你知道多少

2017/9/9 19:27:10 作者:M214-xum… 来源:yxlady
不少女性都会发现月经中含有血块,这让相当多的姑娘都紧张不已。这些血块是如何形成的呢?那是不是有血块就说明自已的身体出了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些问题。

当每个月大姨妈来的时候,大家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不便,坐着或是躺着都很难受,整个人都会变得很紧张。每当大姨妈来的时候,都会有血块的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呢?如果经血出的过快的话,就会有血块的出现,这是因为血量过多,然后血液凝结在一起就被排出体外了了,然后就成为了我们大家看起来深红色的血凝块。当月经量减少的时候,血块就会消失了。

这些血块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它就像经血一样,是有血液的成分。如果有比较大的内膜脱落的话,它也是会形成血块的,这些都是属于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是旧的物质从身体中排除的现象,只要它不会引起大家身体的反应, 数量也不是特别多的话,这些都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所以大家就不要太过于担心了。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感觉肚子疼,血块也很大,那就意味着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是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月经期吃凉的了,这些都可以引起月经血块出现异常现象。一旦身体着凉或饮用过冷的食物,容易引起宫寒,就影响月经,容易形成血块。所以要保持温暖,不要吃冷饮或冷饮料。你可以吃温暖食物来保证你的月经。

一些职业女性长时间坐在椅子上,导致骨盆是非活动的状态,局部的血液循环不顺畅,经血排出体外,就会导致月经量,都堆积在盆腔里,排出的时候就会有血块。所以要改掉长时间久坐的习惯。大家不妨在电脑里安装一个小软件,提醒你每小时活动一下,它可以减轻盆腔充血,影响血液的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