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姨妈没来是怎么回事 会造成哪些不良影响

2017/9/9 13:02:10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女孩子都知道,大姨妈来的时候虽然会让自己疼痛不已,但同时也能帮助自己排出身体的毒素,使得自己更加健康。若是大姨妈没来,就要注意了,因为你的身体可能出了问题。

大姨妈其实指的就是女性的月经,在古代又被称作葵水、月事、月信。女生的子宫内膜,每个月都会自动地变厚,增生很多新血管,一些腺体也会生长、分泌。而在内膜增生到一定时候,就会自动脱落,从女性阴道流出,这便产生了月经。在这个过程中,大多数女孩子都会感觉到肚子疼,全身没有力气,脸上没什么血色,还会发黄,整个人显得特别没精神。

不过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过个两三天就会改善。虽然月经会给女生朋友们造成很多痛苦和不便,但是它所带来的好处却是不可忽视的。它可以帮忙排除女孩子身体里面积累的毒素,从而使得大家更健康,而且更好看。倘若你发现你的月事好久都没有来,那就要注意了,因为你可能会遇到与自己身体健康有关的大麻烦,而且还不怎么好解决。

有性生活的姑娘如果大姨妈没有按时间来,有很大的可能就是怀小宝宝了。若是不想要孩子,自然是个麻烦事。若是没有性生活的姑娘没来,多半就是生病了。普遍来说,在姨妈刚来的两年之内,遇到长时间不来的情况算正常现象。

但是要是月经已经开始许久,某天忽然发现它很久没来了,而自己的脸上开始长斑,面色看起来十分不好,一定要注意,这可能就是子宫出了问题。卵巢若是早衰,或者是发生病变,就会导致姨妈不来,身体毒素无法排出,导致女孩子老得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