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月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缓解 小技巧让你减轻疼痛

2017/9/1 23:32:11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作为一个女人每个月大姨妈都会准时的光临,但是大姨妈来的时候经常会有人说肚子疼的问题。不知道要怎么进行调理才能避免肚子疼,小编下面分享几个妙招给大家吧!

1.在大姨妈来的时候多喝点红糖水。红糖里面的糖分能让身体更好,促进血液的循环。这样能让经血更加的顺畅,经血顺畅的情况下就能减你肚子疼痛的问题。而且红糖还能暖宫,这样对你身体的好处非常的大。

2.在大姨妈来的时候还需要别着凉。大姨妈来的时候如果着凉的情况下就会肚子疼的更加严重,而且在大姨妈来的时候抵抗力非常的低。容易出现疾病,所以在大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准备热水袋放在肚子上面。这样会舒服很多,还能有效的缓解肚子疼。

3.大姨妈来的时候注意休息好才行,很多人都是在大姨妈刚刚来的时候肚子疼的厉害。但是尽量不要吃止疼的药物,经常吃止疼药物的情况下就会产生依赖。只要注意休息就能让你肚子疼痛进行缓解,而且休息好对女性的皮肤也好很多。

4.在大姨妈期间要准时的睡觉。因为熬夜对身体本身的伤害就非常的大,在月经来的时候还是准时的上床睡觉。能让你的血液顺畅,这样也能缓解你肚子疼的问题了。基本上在夜里11点之前睡觉是比较好的时间。

5.大姨妈来的时候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才行,很多人就是因为吃太辣的食物才出现了肚子疼的问题。所以在大姨妈来的时候还是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吃点清淡的食物能缓解你的肚子疼对身体的好处也非常的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