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三招帮你搞定

2018/1/13 10:22:11 作者:U7-zheng…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大概都遇到过鼻子通不了气的状况吧?鼻子通不了气就会导致我们没有办法顺畅的呼吸,会觉得非常的痛苦,连晚上睡觉也可能会睡不好。那么要怎么治疗呢?

有没有什么可以治疗鼻子不通气的小妙招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治疗鼻子不通气的办法吧。

第一个小妙招:用大蒜塞鼻子。

这是一种很古老的偏方,但是它之所以可以流传至今,主要就是因为它真的可以很有效的治疗我们鼻子不通气的状况。

如果你的鼻子通不了气的话,你就可以拿一瓣新鲜的蒜瓣,然后用刀切成适合塞进我们鼻孔的大小,接着就可以把它塞到鼻孔里面了。塞一两次,我们鼻子不通气的情况就可以很有效的被改善。

第二个小妙招:用盐水洗鼻子。

这也是一个民间常见的偏方,当我们由于感冒导致鼻孔里面有大量的鼻涕,然后没有办法顺畅呼吸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办法。

具体的做法是我们先打上一盆温水,然后再往水里面倒上一些食盐。等到把食盐给融化后,我们就可以把脸埋到水里面然后用力的用鼻子呼吸来达到一个用盐水清洗鼻孔的目的。使用这个办法一两天之后我们鼻子不通气的状况就可以被彻底的治愈了。

第三个小妙招:用热水泡脚。

用热水来泡脚可以很有效的提高我们身体的温度,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出汗从而全身舒畅。

如果你的鼻子不通气的话,你也可以打上一盆热水来泡脚。水的温度越高越好,那样子的效果会更加明显,等泡到你全身都是汗的时候,你的鼻子也就可以通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