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廷式蚊帐怎么安装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

2017/4/8 10:42:11 作者:YUL1-hus… 来源:yxlady
人们都喜欢夏夜的凉风习习,但都讨厌嗡嗡叫又吸人血还传播疾病的蚊子,为了灭蚊也是各尽所能。虽然市场上有各种杀虫灭蚊药品,但为了健康着想,还是选择蚊帐最安全。

蚊子,是夏季里人们最为讨厌的小虫子。不仅是它们经常在夜半时分睡梦正酣的时候,嗡嗡叫着扰人好梦,而且还会趁人不注意咬一口,留下传染病病毒令人生病,真可谓是十足十的害虫。

人们为了防止被蚊虫叮咬,刚开始都会使用蚊帐或者纱窗,把蚊子隔离在外。但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使用化学药品制造的杀虫灭蚊驱蚊的药物,虽然一时半会起到作用,但后来的蚊子却产生了抗药性,不仅驱不了蚊子,反而因为使用过多的化学药品,危害环境和人体自身的健康,可谓是饮鸩止渴。

蚊帐是个好东西,市场上蚊帐的种类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悬挂式,还有宫廷式,蒙古包式,颜色也越来越多。但怎么搭蚊帐可难住了很多人,,其实只要有了正确方法,安装蚊帐也很轻松。

以使用人数最多的宫廷式蚊帐为例。宫廷式蚊帐有十二根支架、三通管,蚊帐,挂钩,宫廷帽五个部分构成,零件很多,也很分散,但只要有耐心,就可以安装成功。首先要从支架中找出四根有底座的,直接固定在床的四角。然后选择四根长的,形成上方的长方形,中间可以用三通塑料管连接。

第二步,当上方的长方形撑起来之后,把三开门的蚊帐每个角都蒙在长方形的一个角上,没有门的一面放在床头。把蚊帐整个都套在杆上。

第三步,用丝带系住吊钩,悬挂在四个角,并在长方形的四个角上安装好宫廷帽。这样一款豪华的宫廷式蚊帐就安装成功了,不用的时候可以用丝带把蚊帐系在支架上,也不用因为收纳而烦恼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