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地暖地板中学问很多 不同材质能够体现不同的家庭氛围

2017/4/17 15:52:11 作者:M6-caimi…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铺地暖,让自己的小家在冬天时能够更加温暖,提升家庭的氛围。但是,问题就来了,我们要选择什么材质的地板才能让我们的地暖发挥最大的作用呢?

在我们装修时,很多人在选择自己家中的地板时有所犹豫。不仅仅是不同地板的价格不同,更是由于,家中的地板如果采用不一样的材质会影响我们家庭的氛围与格调,其中最重要的是地板的材质如果没有选择好,则会影响我们铺地暖的效果。很多人都会在选择地板的材质时会比较谨慎,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不同材质的地板所拥有的一些小特点。

首先,我们在铺地板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考虑复合的木地板,这种复合的木地板通常属于实木地板中的一类,这样的地板不仅看起来比较高大上,而且它很耐磨。并且,由于它扩散热量时能力比较强、能够让热量分布均匀,所以,这种复合地板搭配地暖后,会让我们的小家庭变得更加的温馨。其次,我们在选择地板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考虑用一些材质是瓷砖的地板。

瓷砖是很多家庭在家中一贯使用的一类地板材质,这种地板材质比较环保健康,并且放射性比较低。但是,它所具有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瓷质地板由于散热性比较强,所以不能够很好的集中地暖的热度。在冬天时,瓷砖会让人感觉比较冰凉,破坏家庭的氛围。

最后,竹木地板是现在新兴的一种地板材质,这种地板比较美观,并且它的稳定性很强。但是,它的主要缺点在于它的色彩比较单调,不适合在家中大面积的使用。如果我们把竹木地板铺在卧室或者书房,则会更有氛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