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暖地板翘裂的原因 如何轻松解决

2017/4/26 16:37: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经过科学的验证,地暖地板是最环保,最节省能源的采暖方式。因为地热地板利用了特殊的采暖方式,这更加有利于热的传导,但是在选择地暖地板的时候要符合五个条件。

北方很多房子都会安装地暖地板,因为地暖地板是最环保而且比较节省能源的。这种采暖方式渐渐代替原本的供暖方式。在以前都是通过管道集体供热水取暖,但是这种方式占地比较大,而且不节能。地热地板利用特殊的采暖方式,科学证明这种方式更加有利于热的传导。

但是有五个条件是地暖地板必须符合的,第一个规格要有稳定性,因为有些木地板容易变形,所以木地板的密度很重要,木地板要选择能耐高温的,不然长期处于热胀冷缩的环境下容易变形以及开裂。

第二是具有抗潮湿的条件,因为潮湿的环境容易让木地板变形,所以地板地暖要选择密度膨胀小于百分之二点五的。其实,膨胀率越小的地热地板越好,这一个条件是最重要的,这会影响整个地板的使用寿命。

第三个条件是,选择甲醛释放量少的。因为甲醛对人类身体有害,甲醛是在高温的情况下散发的速度会加大,所以在选择木地板时要选择甲醛释放量少的。第四个条件是要传热快的,这是地暖地板的基本条件。第五个是要耐热、耐高温。因为地热地板在供热的时候长期处于高温的状态,容易出现变形或者翘起,所以要选择耐高温的地热地板。

很多地热地板容易翘起,如何轻松解决呢。第一安装的时候要选择有经验的老师傅,第二要选择好的地板材料,第三,当出现松动的时候要及时维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