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暖地板 可别小看地板的保暖性

2017/8/12 11:07:12 作者:M62-chen… 来源:yxlady
当冬天来临,从大风呼啸的寒冷室外,回到温暖的室内,当脚踏上有温度的木板时,是不是充满了一种幸福感?穿厚的袜子和棉鞋能给你的脚带来温暖感,此外,地暖地板也能做到。

首先,地暖地板是什么?地暖地板是用低温热水地板采暖的一种地板。这样的地暖地板有什么好处呢?我们知道,使用一些传统的取暖方式时,可能会出现温分布不均匀的感觉,而且可能要花费较多的能源才能支撑起设施的运转等一些缺点,而地暖则较好地弥补了一些缺点,比如,地暖的采暖方式较为舒适和均匀,从下到上,逐渐降低和适宜温度变化。

除此之外,地暖还有节能,高效的优点,这弥补了一些传统设施耗能大的缺点。地暖的设置和一些传统设施大量管道暴露在室外不同,它尽可能地减少管道,室内的管道也主要封装在地面,以此来尽可能地减少热损失,同时地暖供暖时还可以实现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温度控制。除此之外,因为节能和高效,地暖也较省钱,也因地暖增加了保温层,隔音效果较好。

而综合地暖的优点,地暖还有几个性质,首先是环保性,除了节能高效,地板的材料选择一些甲醛释放量低的地板,不会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而且地板还有较好的防腐性,也比较耐磨。其次是安全性,家里如果有孩子,难免会好动一些,如果有老人,则更需注意地板的安全性,而一些地暖地板板面平整,弹性较好,摔倒后尽可能地减少伤害。

第三个性质则是保暖性了,一些传统设施可能高耗能但保暖效果不太好,而地暖地板虽然是通过木材这种属于不良导体来传递,但也是将储热效果努力提高,地板不能太厚,也要求地板不能太薄,不然储热效果不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