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暖地板选什么样的好 温度与环保同等重要

2017/4/20 15:07:11 作者:YUl3-han… 来源:yxlady
地暖是现今比较常用的采暖方式,如果您的家里是地暖,那地板该选择何种材料铺设呢?地砖还是地板?相信您已经挑花了眼,下面就来看各种常用地板的优势。

说起地暖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瓷砖,与其他地板相比较瓷砖的传热性能比较突出。选择地砖时要关注其放射性,放射性在A级的都对人体没有害处。其缺点就是储存热量的性能较差,在冬天舒适度有影响,有的朋友喜欢不穿鞋子踩在地板上,比较冰冷不舒服。

另一种用的比较多的地板就是复合木地板,它的优点在于厚度适中,热量传导较快且造型美观。和复合木地板相比较,强化地板除了有复合木地板的导热性能优势,还具有受热不变性的特点,但由于强化地板在生产时添加了胶水,您在选择强化地板时一定要认准E1以上级别的强化地板,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质损害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竹木地板因可选择性所致是比较小众的采暖地板,其特点是木质细腻,颜色明亮轻快,环保方面值得推荐,适合年轻家庭。

以上推荐的都是比较常用的地暖地板,您在选择上可以搭配使用,比如在卫生间、厨房以及阳台等有一定防水要求的区域选择地板砖,而在卧室、儿童房选择复合木地板、竹木地板。实木地板虽然是一种比较有质感的地板选择,但由于其安装时可能会损伤地暖管道,所以不建议选择实木地板。

除此之外您还要长期规划,您将来有了宝宝何种地板适合婴儿,地暖维修护理那种地板相对来说比较方便。地板砖与木质地板在价格方面相差较大,舒适度上也有所差别,您可以综合比较,按照您的预算进行选择。【尹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