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暖地板的购买知识你知多少 几招帮你买到实用的家具

2017/4/21 14:22:11 作者:T-caoxue… 来源:yxlady
最近很多的业主朋友比较着急,因为自己家里的地暖铺设已经快要将近完工了,但是选用什么样的地暖却一直纠结着没有确定下来。其实大家不用怕说买不到实用的地板。

何为地暖地板?一种需要通过很多具体的含有很精确技术含量的参数来衡量的,通俗地说就是比较适应低温热水的地板来采暖的地板,也可以简称为地暖。地暖所采用的木质材料是非常有讲究的,所选择的材质必须高度符合制作要求,要采用专用的基材采暖的效果会更好。地暖对于厚度这个方面也是非常严格的,它的标准厚度是在6.5到8.5mm之间。

地暖的制造过程是十分严谨的,它必须经过四个循环的检验工序,这样才能确保符合健康、安全的标准了。如果想要购买一个好的地暖地板,首先我们要看地板是否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散热功能,其次就是耐热性是否够强大,最后就是看它的环保性了。现在就从环保性、安全性、保暖性这三个角度来分析一下怎样才能买到很好的地暖。

地暖安全性分析:买地暖的时候要第一要考虑的就是安全性问题了,因为家中避免不了有小孩和老人,因为小孩子比较好动,经常会跑来跑去的,老人就行动不方便,容易摔倒,如果买到那种不安全、不防滑的地暖就会更容易发生家庭小事故。好的地暖不仅和舒适、还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流动,对家人的健康非常有益。

地暖保暖性分析:买地暖时第二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保暖了,其实买这个的目的就是保暖了,地板不能太厚,传递热量的功能一定要强。

地暖环保性分析:因为地暖的制造工序比较复杂,所需的材质也非常严格,它是采用实木复合地板来制造的,然而在生产过程中所采用的材质会释放大量甲醛。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很大,为了避免这种危害影响到家人,在我们购买的时候就要更加主要这方面的问题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