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设计有讲究 玻璃通透式让你的房子富丽堂皇

2017/5/21 12:57:11 作者:M8-xiayu 来源:yxlady
如今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家装的品味。家装中离不开的一样设计是对于玄关的设计。现代玄关设计样式有哪些?玄关设计有哪些禁忌呢?

现代的玄关设计有以下几种样式:第一种设计是玻璃通透式。玻璃通透式是一个家装上的专有名词,从它的概念上看,我们知道它的选材使用的是玻璃。这一类的样式,搭配的家装最好是欧式风格的,无论是复古欧式风格还是现代简欧风格,采用玻璃通透式,都能起到十分好的效果,为整体家装添彩。

玄关设计的第二种样式是柜架式。这一类的样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玄关设计样式。柜架式的好处在于可以在其上放置一些古董珍玩,可以起到博古架的作用,还能让来家做客的朋友们一眼就能看到自己家装的品味,实在是十分良好的家装设计。这一类的家装设计样式比较适宜古典中国风的家装装潢,会让中国风更加凸显。

介绍了玄关设计中的两种比较典型的样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少见的玄关设计样式,即半敞半蔽式。

半敞半蔽式的玄关设计样式,是在少数民族地区比较常见的,也是在西方国家中比较常见的,但在我国家装中使用得较少。半敞半蔽式拥有十分立体的形象,会给人一种最直观的艺术感受。半敞半蔽式也拥有十分深厚的民族特色,在新疆地区是比较流行的。

玄关设计需要注意一下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需要和整体家装格调一致。玄关是引导人们进入客厅的第一个可视物,因此,玄关设计的样式应该与家装风格保持一致。第二个方面是需要起到遮挡的作用,这一点与我国古代所提倡的福气不外泄、邪气不如内相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