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10大禁忌 对照查看你犯了几条

2017/12/4 7:0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与卧室风水有关的,主要就是卧室的位置、家具的摆放、卧室中装饰品的选择和摆放等。这些东西看似比较普通,但天长日久就会影响室内的风水,甚至还会影响居住者的运气。

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气场,因此只有在比较合适的气场之中,人们才能觉得事事顺利。在生活之中,人们在卧室的时间也是很长的,因此卧室风水对居住者的影响十分巨大。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都非常忙碌,基本上很难抽出时间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卧室布局。现在就让资深的风水达人解读常见的十大禁忌,希望朋友们可以自己对照一下。如果有触犯的,需要立刻调整,这样才不会影响自己的运势。

1、卧室门对着大门,这是非常不好的一种位置。这是从大门的方向很容易进来一些煞气,如果中间没有遮挡之物则会直接影响卧室内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与财运走势。

2、卧室门对着厕所门也是很不吉利的。厕所是比较阴暗的地方,浊气较多,而卧室门直接对着厕所,只能让卧室内的风水越来越差。

3、卧室处于比较阴暗的角落,这样时间久了很容易积聚一些邪气的东西。而且长期在较暗的卧室内生活,人的运势也会逐渐走低,甚至心情变得抑郁起来。

4、新成家的小夫妻,卧室的床不能是旧的。不然床上会残留原来主人的一些气息,会造成夫妻感情不和,严重的话还会出现离婚的情况。

5、卧室内的床不能用多边形的,不然很容易出现一些不好的事情,甚至让人无法入睡。在卧室之中,尽量用方形床,象征着四平八稳,对风水也有很大的好处。

6、卧室内不适合养金鱼与鲜花。时间长了会让室内水汽较重,从而招惹一些阴邪之物,对于居住者来说比较不吉利。

7、新房的卧室之内,如果有床头柜的话,一定不能是单数,否则的话会影响夫妻二人的关系。其中一方会有被冷落的感觉,需要朋友们及时地化解。

8、卧室内的灯光不能太亮,要以柔和的光线为主。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卧室的灯一定要比客厅的灯暗,这样才能让卧室内风水越来越好。

9、如果卧室内有电视的话,那么千万不要正对着床,不然会对人的心理产生非常不好的影响。如果卧室内有镜子的话,也应该及时地遮挡起来,尽量不要直接对着床,这是因为镜子本身就是阴邪之物,有摄人心魄的作用。

10、有些人会随意改造自己的房间,但是厨房或者卫生间是不能改造成卧室的。不然居住者很容易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甚至还会让人运势变得十分低落。

以上十点禁忌,是经过很长时期才总结出来的,已经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朋友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触犯以上十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