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怎么选 这些美观又实用

2018/1/2 17:14:37 作者:M214-sun… 来源:yxlady
围裙是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东西,它可以在做家务的时候避免污渍弄脏你的衣服,现在围裙的款式多种多样,应该怎么挑选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一下。

围裙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东西,在做饭的时候可以避免油烟沾上衣服,打扫房间的时候的时候可以避免污渍沾上衣服。但是一说起围裙,很多人都会觉得围裙就那几个款式,穿上也显得很土,所以一些爱美的主妇都不太喜欢穿围裙做家务。

其实近几年围裙的款式更新了很多,还有一些很时尚的款式,穿上都很好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围裙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来挑选。

1.全身款,围裙是长袖的,基本能覆盖全身,可以保护全身的衣服不被弄脏,还能防止炒菜的时候溅出的油直接蹦到皮肤上,很安全。而且一般这种全身款的都会有两个小口袋,方便装手机和一些其他东西。但是这种不建议在夏天穿,夏天穿可能会很闷热,不透气。

2.背心款,这种围裙穿着比较舒服,也比较常用,很多家庭主妇选得都是这种款式的。而且这种围裙款式都很好看,可选的样式也比较多。

3.半身款,这种就是只围下半身,这款其实不太推荐使用,因为在家里一般油烟污渍都是会溅到上半身的比较多,这种围裙保护不到上半身,不太实用。

上面说的几种围裙款式就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选择。还有围裙的材质也有很多种,挑选的时候不要光看款式,材质也需要仔细挑选,选择一个合适的材质和自己喜欢的款式,感觉做家务的时候都会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