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难饲养的五大原因 养宠物前一定要先想清楚

2017/3/21 15:07:11 作者:YUl2-lix… 来源:yxlady
从12世纪以来一直作为英国皇室贵族宠物犬的柯基犬,性格温和、友好、胆大、机警、聪明,是有小孩的家里的理想宠物。不过养宠物肯定不会简单,一起来看看柯基为什么难养。

作为从12世纪到现在一直是英国王室宠物犬的柯基犬,近些年来受到我国人民喜爱,成为在网上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柯基犬虽属于小型犬种,但它的性格温和、友好、胆大、机警、聪明,是可以看家又适合成为孩子玩伴的理想犬种之一。

无论饲养什么宠物,有好的一面必然也会有坏的一面,宠物不会完全像自己心中理想的那样来看看关于饲养柯基很难的五个原因:

第一:柯基容易发胖还有遗传病。柯基在吃的方面着的是无所顾忌,看到什么都能吃,这种特性当然会容易造成肥胖,为了够够的健康,饲养时一定要注意控制它的饮食,柯基因为基因缺陷,患有遗传性的髋关节发育不良及眼疾问题,如果没有充足的精力和金钱建议不要饲养柯基犬。

第二:喜欢吠。柯基喜欢运动,叫的声音宏亮,如果不放狗狗出去玩,可能会影响狗狗的心情,造成狗狗长时间的吠叫,影响周围住户。

第三:精力充沛。柯基虽不如其它的小型犬那么神经质,但其精力充沛,要多陪狗狗玩,不然会被撕家的。

第四:太友好。柯基对人比较友好,在其小时候要正确的引导,不然会养成对任何人都友好的性格,就会看不了家。

第五:聪明。柯基犬在世界犬种智商排名中排第26位,是一种比较聪明的一种狗狗,所以在幼犬时期一定要教好,不然长大后会无视主人的的命令,不听话。

一般来说我们的宠物寿命都比较短,如果真的决定养了就要对它的一生负责,不要做出中途弃养。所以对于想要养柯基的新人来说,一定要向先全方位的了解清楚,不要因为柯基现在正火就更风去饲养,养了又发现自己不适合,中途弃养,伤害到狗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