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 别让智商耽误了它

2017/3/21 15:02:12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萨摩耶作为雪橇三傻中的荣誉会员,既拥有雪橇犬特有的对人类的亲近和忠诚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又能傻得让你哭笑不得。萨摩耶智商不是很高,所以在训练时需要更加耐心哦。

萨摩耶是雪橇三傻中是最后一个,相对体型也是比较小的。这种狗狗浑身雪白,身强体壮,总是在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站着不动的时候显得既优雅又美丽,但一旦开始兴奋,就让主人哭笑不得。它在满周岁之前是十分活泼好动的,天性喜爱群居,如果只有它一个会让它十分孤单,甚至患上忧郁症,所以主人也要时常陪它玩耍。萨摩耶的领地意识也很强,喜欢圈地,但到了陌生地方却又十分胆小。

训练一只萨摩耶要循序渐进,因为它不太聪明的缘故,主人要耐心的让它习惯每一个指令或者生活习惯。刚抱回来的小狗不能立即开始训练,柔弱的它容易生病哦。等它习惯了新环境,新生活,就可以开始带它上路锻炼啦。每天的锻炼量不要太大,在路上教导它不能随地大小便,可以进行适当的温柔惩罚。

在训练萨摩耶或者带它上路玩耍锻炼时,一定要给它带上项圈,带好牵引带,毕竟它“撒手没”的功夫也是一流的,一旦跑出去肆意撒欢,可能会冲撞或惊吓到路人,那样可能会让自己的好心情因为一时疏忽而一落千丈哦。不过一定要注意带牵引绳时不能太紧,否则会勒的狗狗呼吸不畅,也不要让它去嗅其他狗狗的便便,以防止它染上一些传染性疾病。在私人一些的地方,只要能保证足够安全,可以给狗狗买一些塑胶玩具,让它肆意撒撒欢,这样比一直拴着它更能让它开心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