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也流行做美容 比熊犬染色时尚又讨喜

2017/4/27 14:2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是白色卷毛的的宠物犬,身材小巧,但智商很高。它们的毛又白又长还卷曲,需要主人定期的护理。现在宠物美容也很流行,很多人也喜欢给比熊做各种造型。

家庭养狗比熊犬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小巧灵活,对什么都好奇,而且特别会察言观色,能特别好的跟主人互动。而且比熊犬的身材比例很好,属于长得很好看的犬类,可爱是它们共同的特点。

近些年来,饲养比熊的家庭越来越多。比熊是宠物美容店的常客。洗澡、修剪和染色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铲屎官自己给比熊染色,不仅能省钱给狗狗买好吃的,还能做出独一无二的拉风造型。

宠物达人给大家分享给比熊染色的教程。开始前要安抚好比熊,别让它害怕,最好用东西固定住比熊的四肢。

第一、染色前最好给比熊洗个澡,然后梳理通身上所有的毛,包括耳部和脚部。

第二,确定好想要的造型之后,勾勒出草稿,然后根据图案为比熊剪毛。如果整体过长,可以先修剪。然后再把造型以外地方的毛剪短。做造型的部位最好狗狗的嘴巴够不到,以免比熊舔舐。另外,造型不要太复杂,不然时间太长,比熊会着急的。

第三,在剪出的造型周边的毛上抹上类似甘油类的防护膏,以免颜色粘到外面。

第四,着色处理。比熊的毛相对比较软,染色剂最好用浅色的。把图案部位涂上想要的颜色,最好用软刷,注意不要戳到比熊的皮肤上。耳朵尾巴等部位上色后最好用保鲜膜和锡箔纸包上,以免粘到其他地方。

第五,染色后的处理。等几分钟,在合适的水温之下,为比熊洗掉多余的染剂。将毛发吹干之后,对染色的图案进行再次修剪,去掉周围的杂毛和不整齐的地方。

这样就完成了给比熊染色做造型的过程。需要注意的是,染色剂最好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不然会令比熊的毛脱落,甚至引起皮肤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