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怎么喂养 注射血清可帮小可爱增强体质

2017/7/23 21:1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圆圆的脑袋,洁白的毛发。它们还会经常吐出小舌头,简直是萌物一枚,难怪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如果有朋友准备饲养比熊犬,一定要知道喂养的基本常识。

比熊是比较娇小可爱的宠物犬,全身的毛洁白柔软,圆圆的脑袋显得萌萌的。比熊曾经是比较著名的小猎犬,后来因为长相太可爱了,逐渐变成了人们比较喜爱的伴侣犬。它们生性温和顺从,在家中也不会乱叫,显得十分懂事。

比熊犬的毛相对比较长而且柔软,比较适合打造各种造型。因此,现在看到的很多比熊犬,都是做过美容护理的。比如身上剪出特别可爱图案,然后再染上漂亮的颜色,或者把脸部的杂毛都去掉,头部被修剪的圆润蓬松,看起来像一头可爱的小熊。

在户外散步的时候,打扮一新的比熊会受到很多爱宠人士关注,这让它们也变得更加自信。不过作为新手来说,喂养比熊还是需要了解一些基础的知识,这样狗狗才能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1、幼年的比熊抵御病菌的能力是非常差的,因此主人带回家之后不要着急给狗狗洗澡或者喂食。而是带着狗狗去兽医院进行检查,并注射血清,这样能增强狗狗的体质。

然后幼犬狗粮泡在羊奶中给狗狗喂食,一般一天四次左右,每次让狗狗八成饱左右即可。比熊吃的太饱的话,容易腰部长出肥肉,影响身体发育。

2、等幼犬稍微长大一些,主人可以用自制的狗粮给狗狗补充更为全面的营养。一般来说,食物应以稀饭为主,并加入一些鱼肉、鸡肉,此外还要再加上一些煮熟的青菜。这样比较有利于狗狗的消化和吸收。

3、给狗狗准备干净的水分,是主人喂养狗狗必做的事情之一。小型犬喝水虽然不多,但喝水的频率比较高,尤其是在比较炎热的夏季,更应该给狗狗多准备清水。主人每天都要给狗狗换水,并清洗狗狗的餐盆,这样能防止细菌感染。需要提醒主人的是,自来水不能直接给狗狗喝,主人将水烧开并晾凉之后再给狗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