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熊犬染色必知的注意事项 美容之后得这样对待狗狗

2017/8/30 22:02:1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熊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狗狗,毛发卷曲而且性格温顺。很多主人会选择为自己的比熊犬做一些比较可爱的造型,有的还为它们染色。造型过后的比熊犬,走在路上十分惹人注目。

现在不仅人们喜欢赶时髦,而自己家的宠物更不能落后。很多主人为了让自己家的比熊犬更加时尚和可爱,都喜欢给狗狗做一些造型,有的甚至还会别出心裁地给狗狗染上不同的颜色。

有些爱宠人士会带着狗狗到专门的宠物店做造型,不过还有一些主人动手能力比较强,非常喜欢自己给狗狗染色。虽然比熊犬毛发比较长、性格特别乖巧,给它们染色比较轻松。但是,主人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在家给狗狗做造型并不能随心所欲,尤其是染色的时候一定要有所注意。

现在,就让资深的宠物美容师来分享给比熊犬染色的注意事项。

1、给狗狗染色的药剂要选择正规的产品,否则会令狗狗的皮肤出现不适。一些质量比较差的染发剂,还会伤害到狗狗的毛发。因此,主人一定要给狗狗从正规的商店来购买产品,谨防贪小便宜而害了自己家的狗狗。

2、给狗狗染色的时候,一定要把狗狗固定住,谨防狗狗乱动乱跑。此外,还要专门有人跟狗狗玩耍来转移它们的注意力,不然狗狗就会好奇,甚至会舔食到染色的药剂。因此,如果是单独一个人的话,主人尽量不要自己给狗狗染色,送到专门的宠物美容店做美容效果会更好一些。

3、染色之后的狗狗一般很难适应自己的变化,有时候还会出现心理抑郁的情况。因此,主人要尽量多跟狗狗沟通,并多夸赞它们的新外形,这样能给狗狗增加自信心。此外,主人应该尽量减少给狗狗染色的频率,以免狗狗皮肤受到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