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想要给比熊犬染色 你必须注意的地方

2017/3/21 10:52:11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大家养过宠物狗么?喜欢狮子狗、哈士奇、吉娃娃还是比熊犬呢?小编很是喜欢狗狗,尤其是可爱的雪白的比熊犬,但是很多人也喜欢给它们染色,那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大大的眼睛,圆圆的鼻子,萌萌的表情,雪白的柔软的毛,这就是比熊犬,超可爱的宠物狗狗。路过宠物店时,多少人会被它们那可爱逗趣的笑容吸引住了,徘徊不去。虽然价格小贵,爱狗人士仍然“痴心不改”,毅然把这个小可爱带回家。的确,比熊犬的可爱,乖巧,忠顺,都是爱狗人士的上上之选哦。除了它们那乖巧的性格,还有就是通体一身雪白的毛了,摸起来软软的舒服极了。

除了喜欢雪白的比熊犬,养宠物狗的主人们还喜欢给它们变化颜色呢。那么给它们染色不会影响健康吗?需要什么注意的地方吗?其实,就像我们人类染发一样,染多染频繁了都对毛发有害的,所以如果喜欢不同风格的毛发,可以适当地给比熊犬染一小部分,最好是一年一次,不可过多哦。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染呢?

最好是去专门的宠物美容店给狗狗们染发,当然条件允许者也可以自己在家给它们染色。染色之前要先把它们的毛发洗干净吹干。然后根据自己心中想要的图案,现在狗狗身上画出雏形来,然后把染色外的毛剪短区分开。染发时要特别注意要避开眼睛和耳朵哦,染发剂调好后,要轻轻地用细梳刷,从里到外,一层一层,均匀分配。染完后,还要对对染发外区域进行清洗,以免混色,染色区域最好用锡纸包起来,不要让狗狗蹭掉颜色哦。还有就是染发过程中要注意力度,不能力度太大伤了它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