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柴犬幼犬介绍 让你的宠物更加健康成长

2017/5/3 16:37:11 作者:M6-huang… 来源:yxlady
随着物质条件的提高人们纷纷养起了宠物,其中博美犬、阿拉斯加、哈士奇等等便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种。柴犬由于可爱的外形也是备受人们喜爱,许多家庭都会喂养它。

想要将一条狗狗喂得茁壮健康,除了后期的精心照料之外,选择一条好养活的幼犬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柴犬幼犬的相关资料,让大家知道如何挑选一只优秀的柴犬。在选择幼犬的时候,要选择耳朵比较小的幼犬,而且两只耳朵之间的距离不能离得太开。这样的幼犬在长大之后才能显得更加漂亮,而且更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

除此之外,在挑选幼犬的时候要选择鼻子比较小,而且鼻头的颜色比较深的狗狗。这样的幼犬在长大之后五官才会更加立体深邃,会显得比其他狗狗更加好看。除了耳朵、鼻子上有讲究之外,也需要关注眼睛。挑选的幼犬眼睛不能够过大或者过小,两眼之间的距离适宜最好,而且眼睛的颜色要比较乌黑透亮,这样才会显得炯炯有神。

选择一条优秀可爱的幼犬有利于培养出一条可爱伶俐的柴犬,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幼犬的挑选推荐。在买了幼犬之后,后期的喂养工作也非常重要,除了注重饮食、身体健康之外,还必须注重它的精神生活,这样喂养出来的狗狗才会显得格外可爱伶俐。

在饮食上,大家可以选择狗粮也可以选择自己烹饪食物。在喂养了狗狗之后,需要定期带狗狗去检查,这样才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还需要定期带狗狗去散步或者游玩,这样更有利于它的成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