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柴犬幼犬饲养注意事项 可爱的小天使降临你家

2017/5/13 15:37:11 作者:M21-huqi 来源:yxlady
柴犬这种狗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靠着自己憨态可掬的表情和性格赢得很多人的芳心。很多人对这种狗狗真的是一点抵抗力没有,它的幼犬更是可爱的要命。

柴犬的大热,很大原因归功于它的表情,它的表情包真的是上网一搜一大推,大都是呆呆傻傻,萌萌的可爱至极。或者是眯着小眼睛,真的是一点没有抵抗力。这家伙的表情包因为它的走红受到很多人的使用,使得大家对这种萌萌的生物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于是很多的人想要养这么一只萌宠。因为它的笑容太暖了。

感觉有了它的笑容就拥有了全世界,柴犬绝对是即金毛犬后又一大暖男。柴犬受到关注的一个重要的愿意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就是那部让大家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电影《忠犬八公》。

其中的主人公就是有一只可爱的柴犬。影视剧中这只柴犬真的是暖到炸,最后的忠诚一直在等待主人无论风雨的场景让看这个电影的人感动到不能自己。毕竟这样真诚的感情竟然出自一只狗狗,这事很难想象的。

柴犬因为太过可爱,所以很多人想要领养或者购买这种狗狗。但是,既然买了它就要对它负责,毕竟一条小生命。如果你只是为了自己欢喜,还是放弃养它这种打算。因为你可能有很多朋友,但是它的世界里只有你。所以购买宝宝对它负责,是你的最起码的操守。

柴犬幼犬和其他狗宝宝一样,在幼年期也是娇贵,尽量吃素,配着一些奶昔喝,不要过量,否则会拉肚子。还有最重要的是,需要打一些针剂,抗生素喝提高免疫力。毕竟幼犬一般很脆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