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犬怎样训练更听话 掌握三点驯出安静狗狗

2017/10/1 8:00: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聪明伶俐,但也需要主人训练。想让泰迪乖乖地听话,自然离不开的就是主人耐心训导。现在有些主人缺少驯狗的知识,导致狗狗生活得十分随意,否则的话还会闯出大祸。

现在的人们特别喜欢追求生活的舒适感,而饲养宠物能让人生活更加充实。因此,现在饲养狗狗的人越来越多。在众多的犬种之中,深受爱宠人士喜欢的,一定就是泰迪了。

它们聪明活泼,而且又会察言观色。再加上这种狗狗的智商很高,因此经常能把主人逗得特别开心,另外泰迪犬毛发比较卷曲,身上没有异味。日常给狗狗打理也显得十分轻松。因此,在很多小区中,大家都会看到颜色不同的泰迪。

不过,主人需要知道的是,就算狗狗再聪明灵巧,但如果主人不对其进行训练的话,是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的。现在,就让资深的驯狗人士来分享训练泰迪的一些常用方法,相信主人学会之后,就能让自己家的泰迪变得更加乖巧懂事。

1、一般来说,在狗狗断奶之后,就可以对其进行训练了。因此当狗狗进入主人的新家时,主人就可以对其进行比较基础的训练。幼年的狗狗没有固定的生活习惯,到处乱拉乱尿,容易让人反感。一般主人都要对其先进行定点排便的训练。

当狗狗小便之后,主人用一张报纸沾上一些尿渍,放在卫生间中,并将原来的尿渍擦拭干净。然后将狗狗抱过去,让它闻一闻。这样当狗狗第二次想撒尿的时候,就会主动地来到有尿渍的报纸旁边。当狗狗完成排泄之后,主人要对其进行奖励。这样三天之内,狗狗就能学会定点排便。

2、一般泰迪在生长过程中,会出现乱咬东西的情况。这是因为狗狗在长牙,需要用稍微硬的东西来磨牙。主人可以将比较贵重的东西收起来,然后给狗狗准备好磨牙的工具。当狗狗乱咬其他物品的时候,主人要先制止狗狗,并用零食和饼干转移它们的注意力。然后将磨牙棒给狗狗玩耍,这样经过几次纠正,狗狗就不会乱咬了。

3、狗狗不会说话,表达一般都是通过叫声。但是经常乱叫容易扰民。为了让狗狗不乱叫,主人要在狗狗叫的时候将它们的嘴巴用手捏住,并对它们说“不许叫”。当狗狗安静下来的时候,主人就可以拿出一些零食对其奖励,这样三次以后狗狗就不会乱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