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犬怎样训练 掌握三点狗狗才更加乖巧

2017/10/13 10:30: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想让泰迪犬乖乖的听话,自然是离不开的就是主人对其的训练和调教。不过,现在不会训练狗狗的爱宠人士也挺多的,因此需要普及一些训练泰迪犬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泰迪犬是爱宠人士非常喜欢的一种宠物狗。它们体型很小,聪明伶俐。再加上智商比较高,因此这种狗狗与人类的关系十分密切。

现在泰迪犬在大部分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老人也喜欢在家中养一只泰迪。它们活泼可爱,能让主人感受到很多的乐趣。

不过,表现乖巧而又温顺的泰迪,其实并不是天生的。它们需要主人对其耐心地训练。如果不训练的话,泰迪犬会到处排泄,还会乱叫,甚至会咬坏家中的东西。这对很多主人来说,都是难以忍受的。因此,只要养泰迪犬了,那么就要承担起训练狗狗的责任。

有些主人总把驯狗想象的十分复杂。其实只要开始训练,主人就会明白,训练狗狗随时都可以,并不是特别的复杂。

1、定点排便是很多主人一开始就训练狗狗的一项技能,学会之后狗狗就不会在室内乱拉乱尿,能很好地保持室内卫生。一般主人要趁狗狗吃完饭以及刚睡醒的时候对其进行训练,用一张沾上狗狗尿液的报纸,然后放在厕所之中。狗狗闻到自己尿液的味道,一般就会知道定点排便了。如果狗狗偶尔出现乱排便的情况,主人要清除干净,并用消毒液彻底去掉味道。

2、坐下、翻滚及握手的训练,一般都安排在狗狗吃饭之前。因为这时候的狗狗会非常兴奋,而且也比较听话。当狗狗很好地执行了命令之后,主人就要及时地奖励它,让狗狗觉得主人发命令的时候都是有奖励的。

3、不乱吃东西也是训练的一个基本科目。如果狗狗随便捡东西或者朝陌生人要食物,很容易导致狗狗中毒或者丢失。主人要让狗狗坐下来,然后将食物放在面前。这时候主人发命令阻止狗狗吃。如果狗狗非要吃的话,主人要警告狗狗。然后让狗狗安静坐下,然后再命令狗狗可以进食。经过几次这样训练,狗狗就明白,没有主人的命令,自己是不能乱吃东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