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泰迪犬怎样训练更听话 三个技巧养出乖巧狗狗

2017/8/17 14:17:20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现在很多新铲屎官也开始加入了养护泰迪犬的行列。作为没有任何饲养经验的新手,总会经历无措的时候。那么,对于新手们来说,初次驯养泰迪狗应该注意那些问题呢?

大家都知道狗狗从小就应该训练,否则长大后很难再养好。但是狗狗的品种那么多,到底从什么时候训练才合适呢?一般来说,泰迪犬智商相对是比较高的,一般在出生后的六十天左右,它们就能充分理解主人的指令。幼年的泰迪好奇而且聪明,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这个时候训练狗狗,长大后的狗狗才能成为文明而又彬彬有礼的狗狗。

初次养狗的话,很多人都没有任何驯狗的经验,因而驯狗就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但是只要掌握了几项基本的驯狗技巧,新手也能训出懂礼貌又乖巧的狗狗。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人士分享训练狗狗的几个技巧。

1、训练泰迪犬要选择安静而且干扰性比较少的场所来进行,并且引导狗狗不断适应新环境。主人每次发出指令之前,都要先呼唤狗狗的名字,这样狗狗就知道是在叫它们。尤其是主人打算奖励狗狗的时候,呼唤狗狗的名字能让它们更开心,而且还能增加主人与狗狗的情感。

2、利用狗狗的模仿能力,能很快地提高狗狗的技能。让小泰迪跟已经驯好的狗狗一起玩耍,在不知不觉之中,小泰迪就学会了一些技能,比如衔取物品、随行等。但主人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优秀的狗狗作为表率,不然小泰迪很容易养成坏习惯。

3、有些主人性格相对比较急躁,看到狗狗掌握不了一些技巧,总会用训斥或者体罚的方式,但这样一来反而更容易让狗狗产生逆反的心理。不仅驯不出乖巧的狗狗,反而还容易让狗狗跟主人的感情出现裂痕。因此,主人在驯狗的时候务必要保持十足的耐心,循序渐进地训练小泰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