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狐犬智商中等好驯养 乖巧可爱受大家欢迎

2017/8/15 19:29:27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日本银狐犬是一种特别可爱的宠物狗,不光是因为她全身雪白,毛发柔软,更是因为它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灵动的眼睛。还有人说银狐犬是双眼皮,非常漂亮,比较受人们的欢迎。

银狐犬源于日本,也叫丝绒犬,因为它一身的白白软软的毛发,如丝如绒,摸上去非常舒服。不仅是毛发漂亮,银狐犬的长相也很是讨喜。尖尖的耳朵,里面是嫩粉色的,配上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漂亮可人。当然人们喜欢银狐犬不光是因为它的长相萌宠,还是因为它性格温和,智商较高。

银狐犬的鼻子是圆圆黑黑的小鼻头,与圆圆黑黑的眼珠成三角之势,却一点也不显突兀,嘴巴不长不短,而且比较圆润。虽然银狐犬很像狐狸,但是却比狐狸要漂亮,亲切,笑容更是暖人,很适合当宠物,很受年轻的女性朋友和小孩子的喜爱。

那如果要领养银狐犬需要注意什么呢?怎么驯养银狐犬?其实银狐犬不光可爱,而且很聪明的。银狐犬的智商虽然没有牧羊犬、贵宾犬以及金毛那么高,但也是比较聪明的,而且比较善解人意。作为狗狗的主人,我们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与狗狗相处愉快。

首先要给狗狗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领养银狐犬之前要先给了解它的生活习性,准备好银狐犬睡觉玩耍的地方。银狐犬比较爱干净,所以准备的地方除了温暖舒适以外,还要清爽干净。主人要定期打扫狗狗的粪便和垃圾,保持卫生。夏天要注意通风,注意蚊虫;冬季要注意保暖,让狗狗有安全感和归属感,不会因为陌生环境而不安。

其次在银狐犬幼年时,还可以给它准备一些玩耍的道具,比如皮球、滑梯、套圈等。每天要抽出时间陪狗狗玩耍,培养与狗狗的感情,慢慢建立信任感,这是训练成功的前提和基础。狗狗是人类的朋友,银狐犬也不例外,只有让它相信主人,才能更好地进行训练和相处。

然后就开始训练银狐犬。银狐犬的智商在宠物狗中属于中等水平,很是聪明乖巧,加上性格比较温顺,所以也是比较训练的狗狗。先要从口令开始,反复地对它说,不要怕麻烦。比如让银狐犬去捡球,可以在它耳边不断重复“捡球”两个字。声音不宜过高,不要随便大喊大叫,要让狗狗熟悉你的语气语调,知道主人是否生气还是高兴。

再者就是明确奖惩制度。训练狗狗跟管理公司一样,需要奖惩结合。比如狗狗很快准确地完成了主人的口令,那么就要奖励狗狗喜欢的食物,或者夸赞它、抚摸拥抱它,让狗狗知道自己做得好。当然如果狗狗发脾气,不听指令,就可以对它作相应的惩罚,比如不让它出门玩耍、不给它喂好吃的等等。这样慢慢让狗狗熟悉规则,知道什么是不被允许的。

第四就是要有耐心和爱心。银狐犬虽然比较聪明,一般重复几次就能学会,但它毕竟只是狗狗。所以在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因此排斥狗狗。狗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银狐犬更是忠心温顺。别看它长得乖巧温顺,对待陌生人可是毫不客气的,是看家护院的好帮手。

银狐犬经过一定的训练后,就会变得乖巧温顺,不用担心它乱咬人。但是出门玩耍时候,尤其是陌生人比较多的公共场合,还是要带好牵绳,防止它受到刺激而误伤人。对于银狐犬的日常护理,除了要定期给它梳理毛发以外,还要定期带狗狗去医院检查,防止有某种传染疾病的蔓延。要正确对待自己的狗狗,切不可盲目的宠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