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狐犬与博美的区别 看三点就能明显分辨

2017/10/4 10:0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20世纪初期,一些爱宠人士稳定了银狐犬的品种和血统,"银狐犬"被日本确定为"天然纪念物"。这种狗狗外观毛色为纯白色,双重被毛,显得特别膨松。

浑身白色的毛发,看上去非常可爱,这种白色的狗狗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大家常见的萨摩耶和博美,都因为色白而貌美受到主人的宠爱。其实,还有另外一种白色的狗狗,它们的名字叫做银狐犬。

这种狗狗现在国内养护的人相对少一些,主要是它们的市场价格比较高,而且还容易被错认为博美。作为银狐的主人,每当此时就会觉得非常有挫败感。为了让人们更好地区分银狐犬与博美,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了鉴别二者的一些常用方法。

1、从体型来看,银狐犬的体型要比博美大一些。一般来说银狐体重在二十斤左右,而博美的体重一般不会超过五公斤。成年的银狐和博美站在一起,体型较大的那个就是银狐犬。

2、银狐犬的身躯长度稍微长一些,而且显得很舒展。尾部向上扬起,在后肢的上方,尾部的毛发自然散落,看上去像白色的菊花。而博美的尾巴翘起的时候,一般能抵到头部,整个尾巴在背部的上方,显得狗狗身体十分的娇小。

3、从脸型也能很快地分辨二者,一般银狐的脸型稍微比较瘦,显得吻部特别突出,而且眼睛显得稍微小一些,面部看上去有点像狐狸。小博美的脸型则圆润很多,吻部也看起来比较短一些。另外博美的眼睛比较大一些,显得十分机灵。

另外,朋友们还可以从性格方面来对狗狗进行鉴别。一般银狐相对比较胆小,但不会主动攻击陌生的人类或者动物,有时候会大声叫唤,而且声音浑厚。而博美犬情绪比较容易激动,它们有时候会主动叫起来。博美的叫声稍微比较小,有的嗓音显得沙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