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狐犬训练定点排便并不难 这样调教让狗狗更讲卫生

2017/8/22 11:12:2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银狐犬不是生来就会定点大小便的,需要主人耐心地训练和引导。因此主人在饲养银狐犬的时候,就要格外的注意狗狗的大小便问题。这关系到银狐犬与主人能否和谐的生活。

银狐犬非常俊美,而且体型比较小。浑身的毛发蓬松,显得面庞更加俊俏。它们甜美的外貌吸引了很多养宠人士。不过,银狐犬也是比较聪明的狗狗,它们对主人忠心耿耿,而且理解能力也比较强,非常适合作为家庭伴侣犬来饲养。

不过,小银狐犬一般都比较调皮,经常会在室内随意大小便,把整个室内都弄得臭气熏天,这令主人非常的头疼。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驯狗方法,让狗狗养成定点排便的习惯也不是那么难。现在就让驯狗大师跟各位分享训练银狐犬定点排便的常用方法。

1、主人要学会分辨狗狗的排便信号,一般来说它们会低着头到处闻,然后原地转圈或者在同一个地方来回走动。有些银狐犬还会摆出要排便或者撒尿的姿势。这时候主人就要把狗狗抱到指定的地点,并且铺上一张报纸。如果狗狗受到惊吓,一时间不排便了,主人也不要着急。要把狗狗放在原地,不要让它们到处走动,直到狗狗排泄为止。

2、将沾满狗狗尿液的报纸给狗狗闻一闻,然后摆放在原地,并将报纸的范围稍微缩小一些。在这期间,如果狗狗在其他地方上厕所,主人要严厉地训斥它们,甚至可以用杂志卷起来轻拍狗狗的屁股,这样它们下次就不会乱尿了。

3、只要发现狗狗在报纸上排泄之后,主人就对狗狗进行爱抚和奖励。一般经过一周左右,狗狗就知道在固定的地点排便了。但是在这期间,主人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当狗狗每做对一次,主人就要对其进行奖励,直到狗狗形成习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