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宾犬好养吗 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2017/8/22 11:02: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杜宾犬的智商很高,不过这种狗相对来说是比较难以饲养的,因为它对环境、温度和饮食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此外,我们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时候,一定要为它们剪尾、立耳。

杜宾犬生性凶猛,但是它的智商很高,因此它备受人们喜爱。我们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时候,一定要在小时候就对它们进行训练,只有这样长大之后的杜宾犬才会听话。

其实,这种狗狗是相对来说比较不好喂养的,因为它们对环境的要求很高。这种狗是不可以睡在硬地的,因为这样会容易使它们掉毛,虽然它们的毛发很短,但是掉毛之后会形成像斑块一样的痕迹,非常的不好看。

除此之外,这种狗既不能处在温度过高的环境中,同时也不能处在温度过低的环境之中,否则很容易生病。因此,主人一定要控制好家里的温度。另外,这种狗狗还需要我们为它们剪尾、立耳。而且我们在立耳之前一定要为它们先进行裁耳,不过也有一些人在卖狗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这些,这样会使我们饲养起来更方便。

很多人说为狗狗剪尾或是立耳都是比较残忍的行为。但实际上,这种狗狗在从前作为猎犬是一定要剪尾的,否则它们在打架的时候很容易丧命。另外,由于这种狗狗的耳朵很长,因此如果我们不立耳,那么很有可能会使它们的耳朵里滋生一些细菌或是有一些小虫,这样对它们的耳朵也是很不好的。

我们将它们的耳朵立起来,这样可以让它们的听力更好。除了以上我们所说的这些之外,我们在饮食生活上也一定要注意,在购买狗粮的时候一定要买一些高质量的狗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