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兔吃什么比较好 喂干草时一定要注意

2017/8/22 10:57:2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宠物兔的种类有很多种,不过它们的喂养方法都是一样的。我们在它们小的时候一定要喂给它们一些干草、兔粮和白开水,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它们健康成长。

如今,很多人会在家中饲养宠物兔。宠物兔非常可爱,但是在喂养它们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有一些困惑,因为许多人不知道该喂给它们一些什么样的食物。其实,我们在喂养宠物兔的时候,一定要事先知道它们的年龄,这样可以让我们喂给它们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也可以让它们更好的成长。

一般来说,幼兔主要应该吃一些干草、兔粮和饮用水。我们在喂给兔子干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一次性喂给它们太多,因为这样干草吃不了会暴露在空气之中,不仅会受潮可能会影响它的香味,这样兔子便不会喜欢吃了。

因此,我们一次要给它们少量的干草,不过每天要多次喂给它们干草。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喂给它们一些兔粮,因为这样可以保证它的营养均衡,也更利于它们成长。

我们在购买兔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切记要选择购买宠物兔的兔粮。因为兔粮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肉兔的兔粮,另一种则是宠物兔的兔粮。一般来说,肉兔的粮食要比宠物兔的粮食质量稍差一些,经常食用这样的兔粮对我们的宠物兔是没有好处的。

此外,我们在给兔子水的时候,一定不可以直接给它们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这样会使它们出现腹泻的症状。所以,我们在喂给它们水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烧开。另外,我们一定不可以喂给幼兔水果和蔬菜,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