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嚎叫打扰邻居 这样做让狗狗安静乖巧

2017/8/29 9:57: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是一种大型犬类,耐力十足,而且基本上没有攻击性。这种狗狗非常适合作为导盲犬以及地铁警犬等工作品种。拉布拉多犬智商比较高,位列犬类第六位。

拉布拉多犬是非常温顺的狗狗,比较适合作为工作犬以及伴侣犬。这种狗狗个性比较忠诚,看上去总是活泼可爱,很少看到拉布拉多不开心的时候。而且这种狗狗精力十足,跟主人的互动也比较多,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不过,拉布拉多对主人有很强的依赖性,而且做事情很有规律。在幼年的时候,拉布拉多需要主人对其保持足够的关注。如果无意间冷落了它们,狗狗很可能会用嚎叫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另外,拉布拉多还是纪律性比较强的狗狗。一旦它形成了习惯定点出门,如果主人没有遵守带它们出去的话,狗狗就会表现的比较着急,也会用大叫的方式来提醒主人。

当拉布拉多开始嚎叫的时候,大部分主人都很难忍受。特别是有些狗狗会在半夜的时候突然大叫,很可能会吓到家庭成员,甚至还会出现严重的扰民问题。因此,作为拉布拉多的主人,在养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对其进行专项训练。

1、拉布拉多嚎叫一般是小时候就形成的习惯,因此主人在狗狗很小的时候就对这个行为进行纠正。如果小狗狗时不时的嚎叫,主人可以用卷起来的报纸轻轻地打狗狗的屁股,这样能帮助狗狗尽快地改掉这个习惯。

2、当成年的拉布拉多也会乱叫的时候,主人可以摸一摸狗狗的头部,让其安静下来。然后用手握住狗狗的嘴巴,并且看着狗狗的眼睛,跟它说“不要”。

3、拉布拉多是运动型的狗狗,每天都需要至少一个小时的运动。主人可以让狗狗在户外尽情地玩耍,将多余的精力都消耗掉。这样狗狗晚上休息的时候,就没有精力再大叫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