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格兰折耳猫每天吃什么 这几种食物喵星人喜欢吃

2017/9/27 9:1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苏格兰折耳猫的喂养方式与其它宠物猫一样,但是在喂食方面还是需要特别注意。因为,苏格兰折耳猫的肠胃比较对弱,在选择食物的时候应该避免刺激以及过于坚硬的食物。

苏折是非常可爱的猫咪,眼睛圆溜溜的,而且头部显得比较大。这种猫咪性格特别温顺,经常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主人。如果主人跟它们互动玩耍的话,猫咪会特别开心。不过,苏折的肠胃跟其他猫咪比起来,显得非常脆弱。一些食物,它们吃了之后会消化不良。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达人来分享喂养苏折的一些注意事项。

1、苏折的饮食清单上占有很大比重的就是猫粮,而且干粮和湿粮都要有。苏折对食物比较敏感,主人尽量用同一个牌子的猫粮,这样猫咪才能放心食用。每次喂猫之前,主人要将一份干粮和一份湿粮倒在猫咪的食盆之中,这样它们在吃饭的时候能补充一定的水分,而且还能啃食干粮起到磨牙的作用。

如果家中的猫咪比较肥胖的话,主人选择的猫粮就要特别谨慎一些,含肉比较多的猫粮就不能选择了,只能选一些减肥猫粮。

2、除了猫粮之外,猫咪还对肉类特别感兴趣。主人可以将三文鱼的边角料煮熟之后切碎,每天拌一些到猫粮之中。这样会让猫咪的食欲大开,每次都不会剩饭。

3、若是猫咪哪天出现食欲不振的话,主人一定要特别细心地观察。若猫咪出现腹泻的话,主人就要用一些益生菌来给猫咪调理肠胃。必要的时候,还要给猫咪准备一些羊奶粉,这些食物对促进猫咪消化都有比较好的作用。主人可以给猫咪常备在家中,每天只需要给它们一点点,猫咪就会健康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