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博美犬都吃什么零食 甜品不要给狗狗

2017/10/12 10:0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博美原产德国,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学名哈多利系博美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现在饲养这种狗狗的人非常多。

博美犬是比较著名的小型犬,在国内饲养的爱宠人士非常多,在一些老小区能看到很多这种狗狗。它们的身躯娇小,毛发浓密。虽然体型比较小,但这种狗狗比较爱叫,喜欢运动。虽然是宠物犬,但博美犬却对陌生人怀有较大的警惕之心,而且还会用大叫的方式,希望能吓退对方。因此,很多主人都反应,博美是一种比较敏感的狗狗,经常激动的乱叫。

很多人喜欢博美,主要是因为它们活泼可爱,而且身上没有任何异味,是一种比较优秀的宠物犬。家养一只博美犬,能收获到很多的乐趣。而且这种狗狗本身的智商就很高,容易与主人建立特别亲密的关系。

有些主人除了给狗狗准备狗粮之外,还喜欢给博美犬准备一些零食。这样当狗狗表现比较优秀或者十分乖巧的时候,主人就会用零食作为奖励。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零食都适合给博美犬食用。如果想让博美犬身体更健康,那么在挑零食的时候也要有所注意。

1、一般三个月以上的博美犬才需要准备一些零食。主人在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要挑选甜食,比如糖果、饼干等,这种食品会狗狗吃了会流很多的眼泪,在面部会形成难看的泪痕。主人可以挑选一些洁牙棒、狗咬胶。另外,主人还可以自制零食,将鸡胸肉煮熟之后切成花生米大小,在训练狗狗的时候给它们一些,能让狗狗保持兴奋。

2、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零食,主人不要只看价格,而是要关注零食是否新鲜和健康。一定要选择在保质期之内的零食,这样狗狗才不会出现呕吐或者中毒的情况。

3、有的博美犬口味比较奇特,主人应该根据狗狗的口味来挑选。如果经常给狗狗准备鸡肉味的狗粮,那么主人就要多准备一些鸡肉味的零食,这样狗狗更容易接受。一些味道比较古怪的食物,博美犬可能也很难接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