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吃多少 定时喂饭狗狗才更健康

2017/10/18 9:30: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许多德国牧羊犬狗狗的主人都会发现,大部份的狗狗在吃饭的时候,大多会一口气把食物一扫而空,几乎没有吞咽,就像吸尘器一样。其实,狗狗这样很容易变得肥胖。

很多爱宠人士都非常喜欢德牧,这种狗狗体型比较健壮,而且反应灵敏。它们的背部是黑色的,两只竖立起来的耳朵就像小雷达一样,时刻接收来自外界的信息。有这样一只狗狗陪伴在身边,会增加很多的安全感。再加上德牧看上去威风凛凛,非常有气势,深受人们的喜爱。

想养出如此微风又健康的德牧,其实并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这是因为,德牧的肠胃从小就比较娇弱,在饮食方面主人需要特别小心。如果稍微有些疏忽的话,就容易让狗狗出现肠胃方面的问题。

1、一般来说,德牧满月之后就可以断奶了,幼年的狗狗主人需要给它们准备适当的羊奶粉,能帮助狗狗更好地生长。在狗狗还很小的时候,每天要给狗狗至少喂食三次,每次狗狗进食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若狗狗吃不完的话,主人就要及时地收起来。

等狗狗长大之后,主人就要逐渐减少喂食的次数,但每次要增加食量。成年后的德牧一般只在早上喂食一顿,有些主人还会在傍晚的时候也增加一顿。每餐的食物一般一公斤左右,里面要有一定的主食,还要有蔬菜,以及一些肉类,其中肉类要占一半的分量。如果狗狗的运动量比较大的话,主人还要增加水分的供应。

2、一般狗狗比较饿的话,会着急吃东西,甚至急不可耐。而主人对狗狗也比较溺爱,到家之后会先给狗狗食物吃。其实这样的习惯特别不好,会让狗狗以为自己的地位比较高,时间长了它们就会比较任性,甚至不听主人的话。因此,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一定要纠正狗狗的这个习惯。就算狗狗再饿,都要等主人发布命令才能进食。

3、主人要养成定时喂狗的习惯,而且每餐的食量也不要相差太大,这样狗狗会形成比较好的进食习惯,有利于肠胃消化。如果主人总是随意增加或者减少喂食,狗狗进食不固定,容易造成暴饮暴食的情况,这对于狗狗的健康也十分不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