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怎么训 小白只需这样调教

2017/10/10 14:00:40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大型的犬种。别名“德国黑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此犬种据说原产于德国,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

德牧在人们心目中,是一种非常凶猛的狗狗,它们可以攻击进入到领地内的陌生人和动物。同时,它们对主人又无比忠诚,甚至还会撒娇。因此,在人们的心目中,德牧都是一种既凶狠又温顺的狗狗。虽然看上去很矛盾,但是这就是德牧的一个明显特征。

一开始,这种狗狗在德国被作为牧羊犬。后来人们发现,这种狗狗极有运动天赋,而且动作敏捷,再加上它们的服从性非常好,非常适合作为工作犬和看护犬。因此,现在德牧已经充当起了军犬和警犬的工作,成为人们比较常见工作犬。

在国内,喜欢德牧的爱宠人士特别多。除了日常养护之外,很多人都想好好地训练德牧,让它们成为忠诚而又勇敢的狗狗。现在就来看看专业的驯狗人士是怎么做的吧。

1、训练德牧要在狗狗的幼年时期就开始,一般狗狗出生后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对其进行训练了。这时候主要是一些基础的日常行为训练,比如坐、卧、跑、站立等。主人要循序渐进地训练狗狗,当它们表现比较好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地鼓励,这样狗狗表现得会更加优秀。

2、一岁左右,训练德牧就需要特别认真。这个阶段的狗狗体力增加了很多,而且智力也有所上升。在训练狗狗之前,主人要跟狗狗进行比较良好的沟通。在这一阶段,主人可以对其进行跨栏跑、迂回跑以及飞球的训练。这些训练项目能让狗狗身体更加强健,而且反应灵敏。而且这些训练项目会让狗狗体会到训练的乐趣,不至于感觉无聊。

3、训练德牧的时候,尽量要挑选空阔而且少人的空地,不要在人流密集的公园中训练。德牧是一种大型犬种,还没完成训练的狗狗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会做出一些意料之外的举动。另外,人来人往的环境,也会干扰主人的训练进程,会让狗狗产生困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