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边境牧羊犬尾巴可以看出是否纯种 你知道吗

2017/10/26 10:54:3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边境牧羊犬是世界上上较为聪明的狗狗。它的发源地是苏格兰的边境地区,是柯利犬的一个种类。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种狗并且饲养它。如何选择一只品质较好的狗带回家呢?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可以说在狗狗界那是数一数二的聪明。这种犬种发源于苏格兰的边境地区,它天生适合放羊这项工作,因为它比较能理解人的手势和命令。甚至可以通过观察主人的神色就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且这种狗学习新技能是非常快的,它的性格也比较温顺。对主人非常忠诚和服从,所以它是一种特别好的家庭陪伴犬。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一只品质较好的边境牧羊犬带回家呢?现在的网络发达,货运发达。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买自己心仪的宠物。这种购买方式的优点就是可以选择的范围被扩大,而且可以买到价格比较优惠、品质不错的狗狗。而缺点就是,非常可能遇到无良的商家,发给你病狗或者是杂种狗、其他品质的边境牧羊犬,所以风险比较大。

我们在网络上购买狗狗的时候可以多跟贩卖者索要一些边境牧羊犬的照片。一般网上售卖的狗,从狗狗出生没几天就会被人们预定下。你可以每个星期或者隔三差五就让贩卖者给你发狗的照片或者视频。交易的时候跟卖家商量通过的购物软件交易,一般的购物软件上可以把钱保存在第三方七天甚至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在狗到家后可以观察它一个星期再确认收货。

而不论是在现实中或者是在网络上购买边境牧羊犬,都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卖家。如果我们的经济条件比较不错,那小编建议可以去正规的犬舍购买边境牧羊犬。这些犬舍证件齐全而且是有备案的。种狗体格强健、血统纯正,可以保证小边境牧羊犬纯正的血统和良好的品相。而且那里的小边境牧羊大部分都是接种过疫苗的不容易出现死亡的情况。

说了这些外在因素,我们再来仔细说一说如何挑选狗狗。有些人购买这种狗讲究“三通七白”,这样才是纯种的边境牧羊犬。其实不是的,这个标准在国外并不是衡量一只狗是否纯种的要求。因为这父母都是“三通七白”的牧羊犬生下的小崽,也有可能出现断脖的现象。我们购买一只将要长期陪伴我们的狗狗合我们的眼缘是非常重要的,不必做什么硬性要求。

在挑选边境牧羊犬的时候我们要重点观察它的尾巴,这是因为边境牧羊犬这种狗的尾巴和大多数狗狗的尾巴不一样。许多狗的尾巴都是向背上弯曲成一个小卷,而边境牧羊犬的尾巴则是指向地面的。如果这只狗的外貌非常像边境牧羊犬,而尾巴是卷的,那我们就要小心了。其次,我们要观察它的小眼睛,这种狗非常聪明,从它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它的古灵精怪。

挑选边境牧羊犬的时候可以跟狗狗一起玩一下,看看它是否活泼爱动,如果没精神,不喜欢跟你嬉戏,那就要注意这只狗恐怕是一只病狗了。我们可以尽量在购买的时候让卖家保证狗狗可以存活超过一个星期。因为病狗买回家一个星期内就会死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