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突然无力站不起来 会养狗的人都这么做

2017/11/10 9:4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说起拉布拉多这种狗狗,估计各位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其性格乖巧温顺又聪明开朗,所以深受铲屎官们的喜爱。而且这种狗狗的体格很健壮,因此饲养这种狗狗的朋友特别多。

在生活之中,人们都比较喜欢养一些宠物,而猫猫狗狗就是比较常见到宠物品种之一。在众多的宠物狗狗之一,拉布拉多是比较常见的。它们体型中等,而且非常灵活,这种狗狗活泼而又好动,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拉布拉多在大部分的时间都充满了活力,它们摇头摆尾的样子也让很多人觉得特别有意思。这种狗狗饲养起来难度不大,因此养这种狗狗不需要特别担心。不过,拉布拉多每天都需要充分运动,这样它们才不会将家里弄乱。

虽然很多人都说拉布拉多很少生病,现在很多初养这种狗狗的主人却发现,有时候狗狗会出现无法站立的情况,而且是突然之间发生的。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很多主人都会陷入茫然之中,不知道怎么才能让狗狗恢复健康。其实,只要在饲养的过程住注意这些,就能让狗狗保持健康。

1、当狗狗还比较小的时候,它们突然无法站立,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狗狗骨质疏松引起的。只要主人在日常的养护过程中。给狗狗补充足够的钙,它们很快就会恢复健康。因此,主人在日常养护的时候,要多给狗狗准备一些牛骨等,让狗狗啃着玩,这样它们就不会缺钙了。

2、狗狗长期运动过量,可能会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一般来说,出现这种病症,狗狗会行动乏力,严重的话才会出现无法站立。作为主人,在日常的玩耍过程中,尽量别让狗狗过度运动,只有劳逸结合,才能让狗狗身体更加健康。如果狗狗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主人要及时将其送往医院,以免狗狗留下后遗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