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腊肠犬的原产地是哪儿 其有什么特殊的生活习惯

2017/12/10 8:50:37 作者:YUr-wuxu… 来源:yxlady
腊肠犬的原产地方是德国,腊肠狗的特点与其他狗狗与众不同。身子长长的,腿比较短,属于个头比较小的小狗,接下来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腊肠犬的生活方式。

腊肠犬原产地是德国,它的长相十分特别,也是好多人比较好奇,腊肠犬的耳朵比较长,接近脸颊处,看上去很漂亮而且还有一种平衡的弧度。它的眼睛是杏色的,平常的狗狗眼睛一般都是黑的,这样才体现了腊肠犬的特点。鼻子和嘴巴是细长的,而且它的鼻子又大又黑的。腊肠犬的小腿比较短,看上去不协调,又显得特别可爱。一起了解下有哪些生活习惯。

腊肠犬的性格也是很多热爱狗狗们所向往喜欢的。它的性格比较开朗活泼,特别的自信和遇到事情勇敢。但是对主人特别忠心,同时也是防备着主人。在外面玩耍时,不知道自己筋疲力倦,不停的跑来跑去。如果在室内中,性格也会很乖,很听话的。所以腊肠犬室内和室外都是可以接受的,比较让人放心,给人带来快乐的腊肠犬。

腊肠犬的性格也是比较独立的,没有太多的依赖性,所以照顾起来会比较的容易一些。如果主人放了命令,腊肠犬也会尽快的去遵命完成。但是有时候也会太有主见了,这个时候作为主人就要及时的和腊肠犬进行沟通,同时也是好相处,感情好的基础。它精致的五官和肢体语言充满了很多的特别表现力,只要它做出任何的表情,我们都会知道它的喜怒哀乐。

腊肠犬身上有很多的优点,比如吃饭从来不挑食,特别的好喂,但是它很容易长胖,一不小心吃多了就会发胖起来。在饮食的时候每天要均衡的定量,成年的腊肠犬一天两顿饭就可以,如果喂的少了,狗狗就身体不健康了,也会乱吃东西。当然狗狗吃饭就要要求它做运动,只有活动的腊肠犬才会拥有一个健康,健壮的身体。

一般腊肠犬的生活规律每天都是这样的,在狗狗吃过饭后,在半个小时的时候,或者喝水15分钟左右就会排泄。如果发现狗狗在地下到处闻,就要提高警惕,正在找地方去厕所。当然不管是什么品种的狗狗,在睡醒之后都会需要排便一次。腊肠狗还有个特点就是爱吃便便,通常因为营养不良才会选择吃便便,吃狗粮能够满足狗狗的需求。

腊肠犬的耳朵因为特别的长,外观看来耳朵显得极其漂亮,同时也要经常的去清洁耳朵的脏东西。以免有耳螨或者中耳炎的发生,它们的指甲是深色的,主人可以选择狗狗专用的清理指甲的指甲刀。因为腊肠狗的身体比较矮,容易弄脏身体,就要经常的去给擦洗身体。每天晒一晒太阳,可以吸收紫外线,促进血液循环,才能够长出漂亮的毛发。

腊肠狗深受大家的欢迎,如果想要一只漂亮可爱的腊肠犬,我们就要精心的照顾它,让它能够容纳这个家庭,每天定时的给狗狗安排饮食,有专业的狗粮,不需要每天洗澡,可以一个月洗两次就可以,要保持耳朵的清洁,希望以上所讲的可以帮助到你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