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来调酒的伏特加多少度 喝太多对身体有哪些坏处

2017/3/30 12:07:25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我们去酒吧玩时,总会点一杯鸡尾酒摆在自己的面前,也会点几杯去品尝。可是却发现还没有喝几杯,自己就已经有些醉醺醺的,连路都走不稳,加了伏特加的酒都这么烈吗?

中国人一般把酒精含量高、度数高的酒称作“辣”。所以我们常常会听见一些成年男子手里拿着一杯白酒,嘴里叫着太辣了太辣了。对我们而言,对辣的酒莫过于就是二锅头,而中国国内产的的二锅头对上外国产的二锅头,即伏特加,究竟哪一个会更辣一点呢?因为每个人都感觉可能都会不一样,所以,直接用数据说话。

经由卫生组织的鉴定,一般我们在市场上买到的二锅头都在50度左右。就它们而言,也只是一小杯,就能够让没喝过酒的人红了脸,走不直路了。而外国的伏特加在经过加工和蒸馏之后,它们的度数甚至能够达到90度。如果真的是那种没有喝过酒的人喝,或者是不计量的喝,是真的能够造成死亡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规定里面必须加入蒸馏水来稀释,把度数降到60度左右。

最开始的鸡尾酒是以美著称的,不过后来为了追求刺激,便在里面加入酒精,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伏特加了。因为它的度数高,味道浓烈,放入里面既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同时也能在众多的调味品中保持自己的辛辣味道。对于一些既想追求美,同时又想追求刺激的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为了追得上时代的步伐,在包装上面,它们也是创意不断,在前一段时间设计了一款骷髅头的包装。玻璃制的骷髅头里面加入纯白的酒精,完全符合了青少年的叛逆心理,非常的受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