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多少度好喝吗 揭秘外国白酒的制造秘密

2017/4/15 17:02:14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作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酒水饮料之一,伏特加从诞生之初,就凭借其不一般的制作工艺和奇妙味道誉满全球。那么,伏特加多少度,它又要怎样去品尝才算会喝呢?

相信经常混迹于酒吧的朋友一定品尝过由伏特加调制的鸡尾酒,那种美妙的味道,你一定还记忆犹新吧?作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酒水饮料之一,伏特加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不一样的味道吸引了无数人的喜爱,不少嗜酒如命的人一定对伏特加爱的死去活来。

伏特加多少度一直都是大家十分感兴趣的一个话题,作为高度数酒的代表之一,伏特加的酒精度数可想而知,是非常高的。据了解,制酒人员通过把谷物和马铃薯等薯类食物的混合物,通过蒸馏机器的作用,使其变为高达95度的浓酒蒸汽,再通过蒸汽液化,形成60-70度酒液。

伏特加的制作非常考究,这也是它这么受大家欢迎的原因之一。因为伏特加具有灵活、适应性强等特点,所以它经常被用来调酒,我们在酒吧随处可见的鸡尾酒,就是用伏特加作为低酒调制而成的,相信不少人都品尝过这种酒的味道。

因为伏特加酒的外形与中国的白酒十分类似,不少人便经常会拿这两种酒比较。我们都知道白酒的度数很高,而且喝起来相当冲,是属于非常烈的一种酒,而伏特加虽然度数很高,但喝起来并没有白酒那么烧喉咙,它喝起来感觉有一种清凉的刺激感。

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直接开一瓶伏特加酒开喝,而大多数情况下把它当做调酒用搭配着其他浓度低的酒一起喝,这点也是它与白酒不同的地方。就售卖价钱来说,伏特加也比较昂贵,因为都是进口货,所以价格更被提得很高很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