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多少度 知道这些让你不再尴尬

2017/5/10 16:57:15 作者:J-huangr… 来源:yxlady
伏特加酒的知名度非常高,即使不喝酒的人对伏特加也会有很深刻的印象。伏特加是俄罗斯男性非常喜爱的一种酒,据传这种酒的度数非常高。那怎么喝才正确呢?

尽管伏特加称不上什么世界级名酒,然而伏特加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因为一讲到伏特加,人们就会联想起俄国。伏特加历史源远流长,种类繁多,不同种类的伏特加度数也大不相同,但基本上伏特加这种酒的酒精度数还是保持在40°左右。

酿造伏特加的的历史源远流长,在欧洲国家流传了很久。特别是欧洲人对伏特加更是青睐有加,男性尤其,几乎每天都要来上一口才舒服。伏特加比较出名的有波士伏特加、五湖伏特加以及哥丽尔卡,这几种伏特加的酒精度数都达到了四十度,也被很多人成为酒精饮料。

之所以将伏特加称为烈酒,是因为伏特加的酒精含量最高能达到百分之九十甚至以上,这都相当于直接在喝酒精了。以波兰为例,波兰酿造的伏特加酒的酒精度数是最高的,能达到八十度。

作为俄罗斯的一种传统酒的伏特加,也不断的向世界各地出口。如今很多亚洲人也爱上了伏特加,并且用伏特加调制的鸡尾酒也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有一点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是:在俄罗斯只有酒精度数达到四十度或四十度以上的就才能叫做伏特加,没有达到四十度的酒他们都是当做饮料饮用的。

相对于啤酒、红酒来说,伏特加的酒精度数还是很高的,所以酒量不好的人群还是不要轻易去尝试伏特加酒,很容易会出现一杯倒的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