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啤酒种类有多少 十有八九只知道这个

2017/5/7 14:52:21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德国啤酒,堪称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德国啤酒历史悠久,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发展衍生出了许多品种,为世人所津津乐道。那么,如此出名的德国啤酒,究竟有多少种呢?

德国人以严谨认真著称,其被称为国酒的啤酒自然也是无可挑剔。中世纪时期的一道法令,规定了德国啤酒的成分与原料,从此之后,德国啤酒便是正宗啤酒的代名词。如果说,德国在酿造啤酒上自称第二,那么就没有人敢称第一。

我们都对大名鼎鼎的慕尼黑啤酒节向往已久。在慕尼黑啤酒节上,每年在此期间消耗的啤酒竟然能够达到惊人的六百万公升啤酒,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啤酒的天堂汇聚,一同畅饮最好喝的德国啤酒。

德国啤酒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罗马帝国时代。可以说,德国的历史就是一部啤酒的发展史,从啤酒被发明以来,德国人就开始对啤酒进行不断的改良,以酿造出最好喝的啤酒为荣。那么,德国的啤酒究竟能有多少种呢?

德国啤酒,从大分类来看,分为白啤酒,科什啤酒,清啤酒,黑啤酒,小麦啤酒,出口啤酒和无酒精啤酒。

德国最著名,也是最富有特色的便是黑啤酒,想必十个人里有八九个人只知道这一种吧。黑啤酒它不同于一般的啤酒,首先在颜色上是淡咖啡般的棕色,入口清香中带些甜味,让人回味。

德国品质最高,最受世界欢迎的啤酒当属出口啤酒,其中的著名品牌便是贝克啤酒。出口啤酒的酒精含量稍高,在酿造时候加入了更多的大麦芽,使得啤酒中的清香之气更多,减少了德国啤酒特有的苦涩味道,让它更迎合世界的口味。

德国还有一种啤酒名为无酒精啤酒,这可是广大酒友的最爱。在无奈要开车的情况下,酒友们对待心爱的啤酒只能忍痛挥手,但是德国无酒精啤酒却是喝了之后仍可以开车的。无酒精啤酒,顾名思义,就是既保留了啤酒的口感,又不含任何酒精的一种啤酒,对身体十分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