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鸡尾酒怎么调制 在家调制好看又好喝的酒

2017/5/7 12:07:11 作者:YUl2-suc… 来源:yxlady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论是人还是物,总是看起来漂亮绚丽的最引人注目和受人们喜爱。颜色漂亮的酒同样也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各类酒中最漂亮的应该算是鸡尾酒。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爱情公寓2》有一集的故事中出现了一位特别帅气的男士,他是一位为普通阶层人士设计平价时尚造型的时尚造型师。在造型设计的最后一课上,这位时尚造型师说:“有品位的人就要喝有品位的酒。”同时还在现场演示了一种简单鸡尾酒的做法。

看到这个片段的时候,很多人提出质疑:鸡尾酒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就调配出来吗?其实鸡尾酒确实可以用简单的方法调配出来。虽然自己调配出来的鸡尾酒没有那么高档,但是还是特别漂亮的,同时口感也不会逊色。

在家调配简单的鸡尾酒,首先需要准备漂亮的酒杯。推荐两种适合用来调制鸡尾酒的酒杯:第一种是高脚杯小杯身的酒杯,第二种是矮脚杯大杯身的酒杯。简单鸡尾酒使用第一种酒杯,让整个鸡尾酒看起来简单低调却又独领风骚。

如果是配料比较多的鸡尾酒,可以使用第二酒杯,这类鸡尾酒带有层次感的颜色分层,看起来更加绚丽夺目。酒杯的颜色推荐购买白色的,这样就不会让鸡尾酒原有的颜色因为酒杯的色差而产生变化而影响整体的美观度。

一种比较简单的鸡尾酒做法:咖啡鸡尾酒。咖啡必须要是冰纯的,然后配上威士忌,就可以搭配出咖啡鸡尾酒。这种鸡尾酒的颜色是咖啡的颜色,外观颜色看起来浓郁高贵。

如果想要没有度数的鸡尾酒,可以尝试几种果汁混合在一起,这些果汁的浓稠度要稍微低一些,混合起来才是微微透明的,看起来会更加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