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的鸡尾酒大全 入门指导都靠它

2017/9/24 7:44:37 作者:M8-xuyua… 来源:yxlady
要说生活中缺不了的是什么,我想,酒必定会占一席之地。但白酒对于大多数女孩子来说,还是过于辛辣刺激了,啤酒又容易发胖,今天就给安利一些关于鸡尾酒的知识。

说起鸡尾酒,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好看,各种各样的酒混合在一起调制出来的鸡尾酒对于天生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真的是很具有诱惑力的。但由于鸡尾酒大都是喝起来不刺激但酒精含量较高,所以适量喝一些就好,不宜豪饮。实际上啊,鸡尾酒本来就不是为了嗜酒而存在的,而是为了接受不了酒精味道的人能够品尝到喝酒的乐趣。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鸡尾酒的几大基酒吧。第一种是由杜松子、药草、小麦等原料制成的金酒;第二种就是无色透明的伏特加啦,血腥玛丽就是由它调制而成;第三种是由蔗糖酿造的朗姆酒,朗姆酒甜甜的口感可是很适合女生的,接下来是龙舌兰和威士忌,有鸡尾酒皇后之称的曼哈顿就是由威士忌调制而成的哦;然后就是白兰地,口味偏甜,也是很适合女生的。

以上就是关于鸡尾酒的六大基酒的简单介绍,想要入门鸡尾酒,这六大基酒你是肯定要知道的。大家知道用番茄加伏特加再加一些其他调料可以制成血腥玛丽,那你们知道长岛冰茶吗?这种听起来像饮料的鸡尾酒可不像它外表那么温和,由伏特加、朗姆酒、金酒、龙舌兰等调制而成,口感是很温和的,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喝大了,所以,切莫贪杯哦。

生活中时常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有人会选择在烦躁中借酒浇愁,结果嗜酒成性,有的人却选择小酌几杯,怡情即可。酒虽好,但多喝可是会伤身的,所以小酌怡情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