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经典鸡尾酒大全 从此酒吧撩妹不求人

2017/6/7 21:57:31 作者:YUd-zhon… 来源:yxlady
天气炎热,年轻人夜生活开始丰富起来了,酒吧与夜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如何在好友中凸显自己呢?抛开颜值这种硬性技能不谈,酒吧中会识别各种常见的鸡尾酒会让你加分不少。

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小伙伴们选择了在晚上在酒吧小酌一杯,三五好友出门,免不了想要在酒吧一显身手,想要变成撩妹高手,怎么能少得了炫酷的鸡尾酒?俗话说:“颜值不够,酒来凑!”还有什么比亲手调制一盏鸡尾酒,更令人心动的呢。

下面为你介绍在酒吧和夜店最为经典5款鸡尾酒:

1.长岛冰茶:长岛冰茶大概只有颜色对得起“冰茶”这两个字,无论是度数还是口感都跟冰茶大相径庭,不过却因为它的外表骗了一大票的女神。融合了四种烈性鸡尾酒,却有着可乐一般清爽的口感,不过后劲十足,如果不胜酒力,建议不要轻易尝试。

2.红粉佳人:光听名字就十分梦幻,而这款鸡尾酒也确实是专门为女人而调配的,拥有俏皮可爱的粉红外表,柔和金酒与石榴果汁的香甜口感,散发着淡淡水果奶香,如果想前去搭讪,用这样一款鸡尾酒很容易打破僵局哦!

3.莫吉托:莫吉托大概是很多小清新妹子们的最爱,在白朗姆酒中加入清爽的青柠和薄荷来中和朗姆的烈性口感,相对较低的酒精含量,让不胜酒力的妹子们也可以放心小酌,我相信炎炎夏日里应该没人会拒绝这样一杯清爽的冰饮。

4.心心相印鸡尾酒:如果想和心目中的她喝上一杯,那么这款鸡尾酒再合适不过了。采用杯中杯的方式,里面的小烈酒杯装满斯克堡糖浆,象征着两个甜蜜的心,外面杯中分别装入蓝色、红色鸡尾酒,象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二者相得益彰。

5.蓝色水母鸡尾酒:光用颜值就能俘获妹子的一款鸡尾酒,你一定不能错过。在伏特加中倒入少量蓝橙,打开手机闪光灯,再用吸管滴入百利甜,你就会看到一只小小的水母在蓝色酒体中缓慢变化着,如果这样一款高颜值的鸡尾酒拿在你的手里,恐怕妹子们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