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鸡尾酒大全 喝一杯属于你的玛格丽特

2017/5/25 9:37:14 作者:YUl-yuan… 来源:yxlady
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在世界各国十分的流行。

鸡尾酒,想必大家是熟知的,它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混合饮品。咖啡、糖、汽水、牛奶等都能作为制作的辅助材料,可谓是千变万化。这种酒的基酒很多,例如我们常看到的伏特加、威士忌、龙舌兰、金酒、白兰地等等。

那么你知道它有那些种类吗?它的发展历史并不久远,但是发展速度却十分迅速。在目前世界上就行的已经有了三、四千种之多,而且配方还在逐渐增加。今天就让我们看看看鸡尾酒中的几款经典配方。

首先要说的是玛格丽特(Margarita)。这种酒产生于墨西哥地区,有着清爽的酸甜口感。它所使用的材料有龙舌兰、君度橙酒以及柠檬汁。

其次是血腥玛丽(Bloody Mary)。色泽鲜艳,口感刺激。其中包含了酸、甜、苦、辣四种滋味,很是特别。它产生在巴黎,所采用的原料有伏特加、柠檬汁、番茄酱、胡椒、盐、芹菜根等。

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从名字不难看出它产生于新加坡。它口感酸甜,由于加入了苏打水,因此果香和碳酸气体的融合非常棒!用到的材料是白兰地、升琴酒、石榴汁、冰块、柠檬汁、金酒、冰镇苏打水等等。在结束时可以用樱桃和菠萝作为点缀。

还有琴费士(Gin Fizz)也是经典之一。它的用料比较简单,一般使用升琴酒、柠檬汁、石榴汁和冰镇过苏打水。最后用半片柠檬作为点缀即可。这种酒由美国诞生,口感比较刺激。除了这些经典之外,受欢迎的鸡尾酒也还有很多的种类,等待着你慢慢探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