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布局知多少 风水布局的功效与作用

2017/4/14 20:22:21 作者:YUr-wuxu… 来源:yxlady
风水这一说法,从古代流传至今有着悠久的历史,既可以说是一种文化现象,也可以说是一种民间习俗。风水有两个部分即阴宅和阳宅。阴宅是死人的坟墓,阳宅是活人的居住地方。

风水学其实是多种学科综合在一起的一门自然科学。因风水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让自己的生存环境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所以说风水布局的用处是很大的。有很多人在买房前装修都喜欢咨询一下专业人士,看看房子的风水怎么样,以及房子要按照风水来进行装修。之所以这样,是人们认为好的风水,人的运势就好,旺财去灾,霉运被化解。

一讲起风水,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命运。人们对那些官运亨通,财源广进的人家,往往会说是这家的风水好,其实也就是这家的住宅风水好。住宅风水好可以旺财旺丁,健康平安。老人离世后,后辈对其安葬的地方也是有讲究的,会选一个风水好的地方作为墓穴。这为的是老人在地下也可以给后辈带来好的运道。

前面说了风水布局带来的好处,其实风水布局还是有很多禁忌的,如果你触犯了,就会带来相反的效果。

我们来说说房屋布局风水需要注意的事项。房间大门就要大,房间小门就要小,不然就会让自己事业不稳定。房间的天花板不能过低,这容易使人感到压抑,心情不好,对健康也有影响。房间的大门不可以正向面对厕所,这是住宅风水布置大忌,会家境败落。卧室房间的门也不可以正对着大门,不然会带来财运不佳和身体健康问题。

卧室房间的面积也有讲究,并不是房间面积越大越好,需要根据家庭成员的多少来定,人多可以大点,人少就要小点,因房间面积过大,易使人精神疲倦,体质变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