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客厅风水布局影响全家 告诉你该如何布置

2017/5/2 20:27:13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时考虑风水布局的问题,而客厅的风水是整个居家风水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其好坏会影响全家人的运势。今天就一起学习下客厅布局中的风水知识。

客厅的风水是整个居家风水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其好坏会对影全家人事业、感情等方面运势产生很大影响,更有甚至有时会对上门客人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客厅布局非常重要。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学习下客厅布局中有哪些不得不知的风水知识。

首先是客厅的位置,为了更好的吸收外来的气,客厅最好设计靠近大门的前半部位置。如果门和客厅之间有走廊,那一定注意照明充足,干净整洁,以免阻碍气进入客厅。

客厅的方位也要注意,不同的方位适合放置不同颜色的物品。正北方向影响主人的财运,属水,最好布置成蓝色或黑色;正南方位关系到主人的名声,最好用红色的物品,可以摆放一些红木家具,红色地毯等。正东关系到主人的健康,木行,宜绿色,可布置绿植;正西的关系到主人的贵人运,最宜放置白色的装饰品,放一些金属的装饰品也有益。

家具的摆放也有讲究,首先家具不要太多。尤其是如果客厅狭小,忌摆放大型的沙发、组合家具等,因为太过拥挤会让气运的流动不顺。其中沙发的摆放尤其有讲究,首先沙发背后要有靠山,背靠着实墙。如果背后空空荡荡,可能成散泄之局,于家财兴旺不利。另外沙发最好放在吉位,这样全家人都容易沾到好运气。

除此之外,客厅的布局中还有一些忌讳一定要注意: 禁忌使用一套半或是方圆组合的沙发。不要放置尖状叶植物、冷色调的植物或是有毒刺的植物;放置枯萎了的植物也不吉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