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农村如何选择风水宝地 让你的生活更顺畅

2017/5/2 16:52:17 作者:M9-chehu… 来源:yxlady
在农村地方,很多人在建造房屋的时候,都会很注重当地的风水问题,而风水宝地一直都是人们所向往好的住所,风水好的地方,人们住得也相对地更加的安心。

所谓风水宝地,就是符合中国风水学中的能够凝聚天地气息,符合“富”和“贵”标准的学说。而住在这样的风水宝地的人们,生活上安居乐业,事业上一帆风顺,学业上学有成就。

另一方面,住在这样好风水的地方的人们,每天都过着朝气蓬勃的日子,烦恼也会很快地就消失殆尽,因此也很少出现病痛缠身的事情,这也源于当地的好风水,好的生活氛围。

然而,在农村,要如何选择风水宝地呢?其实农村这个地方要选择好的风水的地方不难,首先风水宝地的其中一个标准为:前有案山后有靠山。意思是前面既有山抵挡住灾难,后又有靠山助人们渡过难关。既有水又要有山,而农村的河流又是自然形成的,在靠山的山脚下自然流动,避免洪涝的发生。另一方面,蜿蜒曲折的河水又有助于灌溉农田,真是一举两得。

其次,风水宝地的另一个标准为:左有青龙右有白虎,前面无遮朱雀孤,后园无护玄武虚。这里指的是东南西北方,按照左西右东的说法来看,西面有青龙庇护,东面又有白虎助阵,就好比人们常常在大门前贴上关公或者张飞的红纸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振宅所用。

然后就是在这块风水宝地建房屋的问题了,大门尽量面朝南方,因为中国位于北半球,冬季时太阳位于南半球,面朝南的房屋有助于阳光的照射避免冬天时候的严寒。而夏季太阳移动到北回归线处,大门朝南的房屋又有助于避开太阳的直射,降低室内的温度。

另一方面,太阳都是从东面升起的,因此,主卧室尽量位于东面,而窗口也一样。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样一来,当人们早起的时候,就能够享受第一缕阳光,工作起来也会是精神饱满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