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一个风水宝地 竟然还有这样的讲究

2017/5/6 20:02:19 作者:J-liyuch… 来源:yxlady
所谓风水宝地,就是风水的好的地方,有一定帮助的环境。中国的风水宝地有很多,主要是中国历史悠久,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对风水有深入的了解,所以在中国有很多风水宝地。

在古代首都古城大多都位于风水之上,但为普通百姓,寻找的主要目的是风水可用于居住,或在房厝的建设,也可以用来开店做生意。选择不同风水宝地的目的和时间考虑的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在选择风水宝地、建墓或店铺经营的时候,这些都是能够在百姓发财致富中发挥一定的作用,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风水宝地呢?还有如何找到风水宝地呢?

首先,我们应该看看方向的问题,因为风水在不同的风水气田存在不同,所以只有在适当的条件下,才能选择更好的风水。另一方面,如果位置不好,那么风水不是非常好的,但在方向的选择上主要是根据主人的财富的需要,如果店主是开商店做生意,钱应该放在钱里,所以钱会更活跃。

此外,我们还必须考虑周围的风水环境,一方面,以避免一些坏风水或对风水不利的影响,另一方面是要尽量确保周围风水布置比较平和,风水才会有足够的帮助,以达到最佳的效果,风水在该地区也会更好。

下面我们就简单来介绍下一个关于如何看风水,用风水来给你介绍选址的问题。

1、西北为干,风水学中主富贵长寿,但西北风势大,不挡风雨,所以西北的风水不能太高。

2,东北被称为子孙山,主要影响房子是人丁,而且影响很大。所以东北风水宝要高,不能低,一方面可以吸收更多的阳气,另一方面是有利于藏风纳气,为房屋的子孙有很大的帮助。

3、西南是孕育万物之地,会对家庭的健康产生影响,所以西南布局要好,看西南风水宝地就应该注意风水的布局,要看看周围的环境,以及桂花的安排是合理的。

因此,不同的风水需要注意不同的地方,住宅布局应注意这些定向问题,就可以选择好的风水宝地,所以所谓风水宝地不是一成不变的,是会随着方位的变化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