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看懂这个受益一生

2017/8/12 10:02:40 作者:YUl2-kan… 来源:yxlady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感情,甚至数不清的感情纠纷。那么为什么会有这种遭遇呢?这种情况又该如何处理?如何解决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些命中注定的劫难。

如果形容一个人很受异性欢迎,常说这个人命里犯桃花。相信不少人都会特别羡慕命里桃花泛滥的人吧。但是大家如果知道了这些,也许就不会这么羡慕了。

大家都知道吗,桃花分好的和坏的。好的桃花呢,被称为桃花运,就是我们大家通常所理解的,也非常期望的桃花。什么时候我们突然受到异性欢迎,异性缘变佳了,就是桃花运来了。那么坏的桃花又是什么呢,大家也许就不一定知道了。

坏的桃花被称为桃花劫,而其实桃花劫也是由桃花运衍变过来的。可以举个例子:如果单单只是一个桃花运,一个异性对你有好感,尚且可以应付。那如果你同时犯了多个桃花运,和多个异性出现感情纠葛了,那么你还应付得过来吗。所以多个桃花运的出现,就意味着你命有桃花劫了。

也许有人会说,那桃花劫不是更好吗,有许多个桃花运,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选择。是的,理论上是这样。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当面对这么多桃花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清醒的做出选择。如果做不出对的选择,那么难免会因为感情纠纷而出现灾劫。这都是命里注定:感情对了,坏的能变成好的。感情错了,好的也能变成坏的。

所以命里犯桃花也不一定是好事。“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只要大家时刻做好准备,对的那个人就一定会在对的时间出现的,到时候大家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个机会,握紧那个对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